很遗憾,还是沦为社畜了
 

小段子×2

P1
春天总是这么美好,比夏舒爽,比秋活泼,比冬暖人。而这些美好都与阿瑟无关,一年四季,无论初夏秋冬如何轮转,他都得始终呆在这由四面白墙筑起的小小空间中,哪也去不成。
但,生活总要像戏剧一般有点小小的插曲并就此成为某个转折点来调调味不是吗?
然后,在某个春天里某个棒球狠狠地冲破阿瑟房间小窗的那刻就成了历史性的一刻。接着,穿着运动衫的户外阳光少年同被囚在房中快要被孤独溺毙的病弱少年相遇了。

P2
“我才不清楚他在想什么,准备做什么。”坐在宝座上的王后沉了声色,低着眉眼。站在一旁的骑士把目光挑向了远方,抿紧了下唇。顺利收回失地的将领正往王都赶回,胜利的喜悦使他勾起了嘴角。
“他想要当上国王,对吗?”王后带着试探的目光看向骑士,缓声说道。骑士回视,眼中毫无畏惧之色,“也许您直接问令弟会更好。”
哦,这下好了,又一个夺权者的帮手出现了。

▪其实P2算是正在更的黑桃设的小彩蛋?反正和正文没多大联系就是了
▪好吧,这其实是学校140-200字微小说的征文活动的稿
▪看到微小说,脑中一直过分活跃的米英分子让我忍不住动笔了
▪然后此人十分不要脸的来征求大家的意见_(:з」∠)_
▪快来个人理一下这个废人吧,谢谢!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