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还是沦为社畜了
 

这两天才更新了lof,然后发现竟然多了个打赏功能,这让一个平时在lof上只混同人区的我感觉很怪,就好像有什么变味了。可能原创区的lof友们没什么感觉吧,因为本人也不在其他圈子混所以也不敢妄加评论。

再回来说说在 同人区内 打赏功能的应用吧。

首先,我个人是不支持的,同时也谢绝各位读者的打赏,虽然我觉得我这个小透明又更文超长弧的人没什么读者就是了。
第二,我不支持打赏功能于同人区的应用不是说我喜欢白嫖各位太太的作品。遇到心仪的作品并不是只有通过打赏才能表达你的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同样可以表达你对这些作品的喜爱,当然,适当的评论也可以给予lof主同样甚至更大的鼓励。
第三,lof此次更新的打赏功能是可以直接带来物质利益的。这一点很重要,也是我为什么不支持的根本原因。在同人创作中,大部分原作作者都是没有授权于二次创造的,而基于这类作品的再次创作带来利益无疑就是赤果果的侵权行为了。

好了,鄙人的废话大概就这些,立场也表明得很清楚了。

最后,再说一句,拒绝一切于同人区内发表作品的打赏!

评论(3)
热度(17)
© 六月 | Powered by LOFTER